导 航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实习质量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11-05浏览:731

各学院:

实习是专业认证检查十分重要的环节,为充分了解我校实习工作的组织、实习质量以及教师指导实习的情况,反馈实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对实习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现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与内容

2019届各专业学生实习质量进行检查,内容包含《福建师范大学实习质量评价体系》(下称评价体系)中的各项指标和对应的参考资料,教师教育类专业参照本评价体系。

二、检查办法

1.各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开展自查。

2.学校聘请专家开展检查。

三、检查安排

各学院做好自查工作,并将材料按专业打包,于1118日前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sjk@fjnu.edu.cn)。学校将聘请专家对材料进行审核评价,反馈评价意见并公布评价结果。

 

附件: 2019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手册抽查方案

 

                                            教务处

                                        2019115

            

 

 

 

附件

 

2019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手册抽查方案

 

一、抽取数量

以专业为单位,原则上每个专业每届抽取5篇,专业人数超过100人的每个专业每届抽取8篇。

二、抽取办法

1.低于100人的专业按尾号为0307131723进行抽取。

2.超过100人的专业按尾号为0313233343536373、进行抽取。    

    若抽到的号数为空则由下一个学号补齐。

    三、材料要求

将抽到的毕业实习手册全套材料的复印件按专业分别装袋,并在袋面标注“学院名称--专业--份数”,只要求上交复印件,原件学院存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