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院系经验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新星博士荣获首届全国高校形势政策课巡回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6-12-29浏览:2112

日前,在首届全国高校形势政策课巡回教学展示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新星博士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经过各个省市现场教学、微课评比等环节的选拔赛,共有51位选手进入全国决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不断加强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发现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大力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