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8 福建师范大学多媒体主控室管理规定

时间:2020-05-31浏览:906

福建师范大学多媒体主控室管理规定

     

第一条 多媒体主控室主要负责协调全校区多媒体教室使用,突发事件时合理调度技术员;负责维护和发放多媒体教室设备卡。

第二条 主控室大屏每周定期进行设备测试,其他设备每月进行一次全面检测、维护,必要时进行设备软硬件的全面测试。

主控室存储全校多媒体教室监控视频,监控视频不得私自调阅、拷贝、拍摄等。若因需要调阅监控视频,当事人持学院或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注明事件的地点、时间、事项,经教务处审核同意后,由主控室技术人员调取相关视频资料。

第五条 补办设备卡,需教师提供本人校园一卡通教工,办理补卡和权限下放非校园一卡通的设备卡补办,需申请人单位开具证明。

第六条 任课教师未带设备卡上课,由主控室技术人员确认授课信息后进行设备远程开启

主控室负责知明楼105、知明楼106精品录播教室的视频录制。视频文件保留7天,借用单位及时拷贝

第八条 主控室内严禁大声喧哗;严禁将食物、饮料、雨伞等物品带入主控室内,保持主控室内整洁干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碎、易污染及强磁性等违禁物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