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全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通知

时间:2018-07-10浏览:2908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全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有关高校,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的通知》(闽教体〔20182号)部署,全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将于今年10月在福州举行,期间将举办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告会。为做好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的通知》要求报送案例,一般应包括背景、做法、成效、探讨等要素,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特色鲜明、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案例摘要500字左右,正文不超过3000字。

二、各设区市(含平潭)在组织市级评选的基础上,按照规定数量推荐报送优秀案例,省属中职学校、中小学,有关高校,省教科所、省教研室等单位可直接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三、2018728日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附件1-2)纸质、电子报送表(EXCEL版)寄至福州市鼓楼区光禄坊103号福州教育研究院“省六艺”办公室。联系人:胡元冲,电话:0591-875300248757658618960818269,电子邮箱:fztwyc@163.com

省教育厅联系人:林裕添,电话:0591-87091630


附件:1.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申报书

        2.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全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通知.doc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74



附件1

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申报书

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单位、学校)(盖章):

案例题目

专题内容类别

(十个类别)

报送单位

(请填写全称)

案例简介(限500字以内,可另附页)















填表人: 联系方式(手机):



附件2

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

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单位、学校)(盖章):

序号

案例题目

专题内容类别

报送单位

作者姓名

(不超过3名)

联系方式(手机)

备注

备注:专题内容10项类别为中小学美育教师队伍建设、中小学艺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生艺术社团及实践工作坊建设、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建设、美育保障机制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构建、校园文化环境育人、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价、区域学校美育考核评价机制构建。

填表人: 联系方式(手机):

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