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建设与发展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7-07浏览:2419

各学院:

《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2013号)精神,在学院评审的基础上,教务处对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以及2018年延期结题的同类项目进行验收,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共370项,其中336项如期接受结题验收(含省级6因论文未发表申请延期至202011月复验),14项申请延期一年(省级5项、校级9项),20项校级项目未结题。

2018年获准延期一年结题的3个项目接受结题验收。

二、验收结果

2019年的项目共有336项接受结题验收,其中330项验收合格(国家级24项、省级25项、校级281项),6项省级因论文未发表准予延期至20201130日复验。20项校级项目未申请结题,验收不合格。

2018年延期结题的3个项目(省级1项、校级2项)验收合格。

各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有关事项

(一)经费划拨

1.验收合格的项目将划拨剩余经费,取得较好研究成果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将给予后续经费支持。

2.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再给予经费支持。

   (二)其他

1.延期结题项目应抓紧推进下一阶段的项目研究工作,保证完成项目任务,实现项目目标。

2.学院要了解验收不合格项目的具体原因,对其指导教师再申报指导类似项目时要严格审评和监督管理;原则上,验收不合格项目的学生成员不能再申报同类项目。

  


 附件1: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验收结果.xls

 附件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结题情况表(2018年延期).xls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