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CEEAA]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27浏览:889

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工认协〔2017〕20号

有关高等学校:
    去年6月,我国正式加入《华盛顿协议》,认证结果实现国际互认,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于工程教育深化改革、提高质量的作用更加凸显。为了更好地发挥认证工作的作用,遴选符合条件的专业参加认证工作,现面向全国高校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本着自愿原则,申请认证专业经所在学校同意后,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提交申请。
    二、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
    三、2018年受理认证的专业范围见附件1。
    四、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
    五、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下载(http://www.ceeaa.org.cn)。
    六、申请高校登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 http://login.ceeaa.org.cn)提交认证申请材料,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22:00。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士红,010-56973182;杨胜兵,010-56973180;余江,010-56973187;赵自强,010-56973185。
    传真:010-56973182;邮箱:renzheng@moe.edu.cn

    附件:1. 2018年受理认证专业类及专业一览表
           2. 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18版)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2017年8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