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开展2019年CEEAA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8-28浏览:3054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CEEAA)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813号,附件1)精神,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校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且应达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有关要求。

(二)2019年受理认证的专业范围见附件2

二、申请程序及时间

(一)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格式见附件3)。

(二)各专业须先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于2018年9月20日前提交至学校教务处审核(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wcjxk@fjnu.edu.cn)。

(三)经审核同意后,由各专业自行登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login.ceeaa.org.cn)提交的认证申请材料,网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22:00

三、其他

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http://www.ceeaa.org.cn)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学校联系人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22867392

(二)认证协会联系人

胥备,010-82213363; 王志华,010-82213326

姚尧,010-82213522;贾茜,010-82213367
    邮箱:renzheng@moe.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19年受理认证专业类及专业一览表.docx

附件3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19版).docx

    

教务处

20188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