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关于开展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学年总结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4浏览:2214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建设,着力提高基地和实验班人才的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基地和实验班2017-2018学年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2017-2018学年基地或实验班所开展的工作重点通过对比基地和实验班学生与同专业非基地和实验班学生的培养成效,总结基地和实验班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拟解决的办法或建议,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需填报基地和实验班建设情况表,详见附件)。

二、各基地、实验班请于2018731前将基地或实验班建设情况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wcjxk@fjnu.edu.cn,纸质材料一式三份9月4日提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附件:2017-2018学年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和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情况表

  

  

201872


返回原图
/